【山河社稷图同人】恭华天第二仙术学校摸鱼

大家好,这里是怂。

首先感谢月藏老师带来的十分十分十分优秀的漫画《山河社稷图》。说实话这么优秀的漫画却完全不收费真的很让人惊喜!看完后真的疯狂迷恋上了大伟这个角色……太帅了好吗!希望大家能抽一点点的空闲时间去看看这部漫画,画风很棒,剧情很好,内涵很深,角色很帅(词穷)……

反正很棒!(放弃)求求大家都来看!拜托了!(震声)

 

还有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来磕赞伟(小声逼逼)

……伟赞也行(超小声)

 

 

还有就是,我知道这里没什么人……为什么我磕的都是冷cp……日子不过了。

 

 

  不是常驻,不会常更。

  稿子有限,脑洞贫瘠。

  不保证有粮,不保证结局,不保证质量。

  无证经营。

  文风鬼畜,写着玩的,诸位看着玩就好。

  

 

 

cp是赞伟赞无差

他俩超好!

 

 

 

1.大伟是个普通人。

虽然他有着卫玠的皮囊,雷锋的皮帽,和游乐娃子的脾气,但他仍旧坚持认为自己只是个普通人。

于是这个普通人谨遵小明一百零三岁的爷爷的谆谆教诲,默不作声冷眼旁观地活了小半辈子,眼看要功德圆满了,结果某天想不开连管了三件闲事,呱唧一下,穿了。

大伟那个悔啊。

来到真实世界的大伟感受到了自己想象力的贫瘠,决定致力于“不管闲事”这一人生事业,对各种闲事的产生条件与规避手段进行长时间的专业统计,在理论与实践方面潜心钻研多年,俨然成为了一代巨擘。

直到有一天,某个叫赞布的家伙强行打破了局面。

 

2.赞布是个富二代,单亲家庭,校园恶霸,一对凶巴巴的褐色眼珠子特喜欢自下往上地瞅人,一把亚麻灰的头发钢针似的往脑袋上一扎,活脱脱一头性格恶劣的人形刺猬。

然而刺猬本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大伟眼里已经脱离了人类物种的范畴,仍旧热衷于对影自怜,孤芳自赏,时不时“对镜披‘法王金甲’”,十分影响市容。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赞布长得有多难看。正相反,赞布从六仙之一的母亲绿度母那里遗传到了一副几近华丽的样貌,又从继承的香巴拉一族血统里捻巴捻巴,捻出了所有的高颜值基因。然后眼睛一闭,瞎长都长成了个芝兰玉树的绝世美男。

于是香巴拉人的灵魂改造手术的弊端就猝不及防地显现了。赞布作为以攀比美德与高尚闻名的香巴拉遗族的后代,竟然没来得及从前人的思想中汲取到一丁点儿,能够被称作“人性光辉”的东西,恃“法王金甲”而骄,欺软不怕硬,横行霸道,作恶多端,白瞎了一副有鼻子有眼的端正皮囊。

就在这货上蹿下跳地忙活着欺上霸下的时候,恭华天第二仙术学校转来了个叫大伟的转校生。

往赞布脖子上一骑,拍着赞布的脸要求他担任新生指导员。

赞布气死了,现场从刺猬气成了一匹豪猪。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